•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域举办第二十七届“119”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-10-17
  • 四件圆明园流散文物汉白玉螭头“回家”(组图) 2019-10-17
  • 2017内蒙古自治区学习十九大精神嵌套页面--内蒙古频道--人民网 2019-10-15
  • 阶级不是“等级差别”,而是私有制基础上剥削和被剥削两大社会集团。 2019-10-15
  • 重庆市加速创新人才卓越人才培养 2019-10-13
  • “价值由劳动创造≠劳动必然创造价值”错;“价值由劳动创造=劳动必然创造价值”对。 2019-10-08
  • 当618遇上世界杯,电商“文体委”苏宁又搞事了 2019-10-06
  • 喜过端午:纽约华侨华人包粽子诵《离骚》赛龙舟 2019-10-06
  • 广州拟增38家长护险机构 白云海珠分布最多 2019-09-30
  • 少1人战世界杯!克罗地亚锋霸确认被开除 2019-09-30
  • C罗一战创造5大不可思议纪录!这一刻请高呼他为球王 2019-09-30
  • 故都之秋,惊艳了整个华东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9-29
  • 滇西抗战:卫国保家,为平静幸福的生活 2019-09-26
  • 君弘精益精牌讲师投资课 2019-09-26
  • 坚守一条红线 维护生态安全(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——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) 2019-09-25
  • 搜索

    [聊聊] 纯粹的语气助词,大爷大婶们你们想多了

    [复制链接] 10
    回复
    1272
    查看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逗你玩
    2019-2-25 22:02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忠实粉丝

    楼主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分享到: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7:4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金桥国旅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一个图片而已,我改还不行吗,纯粹的吐槽,难道是我美国电影看多了,口语中带着这个单词的比比皆是啊,仅仅是口头禅,没有其他意思,就算是今年新上映的《疯狂外星人》,《流浪地球》里面这个单词也没少出现,广电总局不也没让删减吗…


    语气词,
    fucking kill him
    没什么具体意思,就是杀了他
    open the fucking door
    开门
    in my fucking life
    在我这辈子里
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要吃饭
    2017-7-20 23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79 天

    [LV.7]驻坛使者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7:58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矫情的人太多了,别管那么多,
    干好自己的就行。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要吃饭
    2017-7-20 23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79 天

    [LV.7]驻坛使者

    3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8:02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是你的地盘,你说了算?。?!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要吃饭
    2017-7-20 23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79 天

    [LV.7]驻坛使者

    4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8:04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央视那么牛,
    春晚,6+1,5+2,星光大道还做广告呢。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8-9-5 03:02
  • 签到天数: 62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
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8:07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谁让你是头羊?头羊要有范儿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喝多了
    2019-2-26 20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73 天

    [LV.8]常年驻扎
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8:31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上论坛就不要怕被喷,我都被喷了无数次了,哈哈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9-8-15 09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516 天

    [LV.Master]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8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笨孩 发表于 2019-3-17 08:31
    上论坛就不要怕被喷,我都被喷了无数次了,哈哈

    谁敢喷你啊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9-8-13 09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230 天

    [LV.10]坛在人在
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8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咋了?谁?怎地?啥事?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忙碌中
    2019-3-9 09:47
  • 签到天数: 243 天

    [LV.8]常年驻扎
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9:06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是谁?气着阿拉神灯了?我这弟弟一向沉稳睿智,不急不燥的,这回真人了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忙碌中
    2019-3-9 09:47
  • 签到天数: 243 天

    [LV.8]常年驻扎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9:06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皮皮鲁和鲁西西 发表于 2019-03-17 09:06
    是谁?气着阿拉神灯了?我这弟弟一向沉稳睿智,不急不燥的,这回真人了

    真火人,少个字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逗你玩
    2019-2-25 22:02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忠实粉丝

    11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7 09:12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皮皮鲁和鲁西西 发表于 2019-03-17 09:06
    是谁?气着阿拉神灯了?我这弟弟一向沉稳睿智,不急不燥的,这回真人了

    没有没有,就是日常吐槽而已,仅此而已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
    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   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    快速回复 最新公式规律做特码 返回列表
  •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域举办第二十七届“119”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-10-17
  • 四件圆明园流散文物汉白玉螭头“回家”(组图) 2019-10-17
  • 2017内蒙古自治区学习十九大精神嵌套页面--内蒙古频道--人民网 2019-10-15
  • 阶级不是“等级差别”,而是私有制基础上剥削和被剥削两大社会集团。 2019-10-15
  • 重庆市加速创新人才卓越人才培养 2019-10-13
  • “价值由劳动创造≠劳动必然创造价值”错;“价值由劳动创造=劳动必然创造价值”对。 2019-10-08
  • 当618遇上世界杯,电商“文体委”苏宁又搞事了 2019-10-06
  • 喜过端午:纽约华侨华人包粽子诵《离骚》赛龙舟 2019-10-06
  • 广州拟增38家长护险机构 白云海珠分布最多 2019-09-30
  • 少1人战世界杯!克罗地亚锋霸确认被开除 2019-09-30
  • C罗一战创造5大不可思议纪录!这一刻请高呼他为球王 2019-09-30
  • 故都之秋,惊艳了整个华东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9-29
  • 滇西抗战:卫国保家,为平静幸福的生活 2019-09-26
  • 君弘精益精牌讲师投资课 2019-09-26
  • 坚守一条红线 维护生态安全(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——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) 2019-09-25
  • 稳赚投资理财 龙虎跳路只打两口 明珠自动投注系统 北京pk赛车官网彩世界 极速赛车稳赚技巧视频 时时彩后一稳赚技巧 1到10怎么分龙虎 十二生肖走势图 11选5怎么买都是输 时时彩预测免费软件